close
捷運站路線圖

有關夢時代旁邊的捷運站

有關於夢時代旁邊的那個節運站有通往左營嗎?跟義大請給我路線圖!!和時課表那做義大客運就可到達了吧?費用多少有500媽我不確定能不能去因為要去看阿京的活動所以先提前準備那知道阿京演出的時間快跟我說~~
有關於夢時代旁邊的那個節運站有通往左營嗎?跟義大請給我路線圖!!和時課表那做義大客運就可到達了吧?費用多少有500媽夢時代的捷運站是凱旋站

當然可以到達左營站!

如果要在左營站搭乘義大客運就在左營站一號出口出去後的公車站牌候車即可。

票價:37元平日二十分鐘到三十分鐘一班車假日的話每十五到二十五分鐘就有一班確切時刻表:(按我進入)請勿惡意移除問題或是有灌票之嫌疑

否則將不再回答。

(非針對此發問者)有問題歡迎再補充。

參考資料 義大客運

夢時代購物中心,夢時代摩天輪,夢時代美食,夢時代 捷運,高雄夢時代,夢時代喜滿客,夢時代跨年,夢時代地址,夢時代餐廳,夢時代接駁車夢時代,阿京,捷運站,左營站,義大客運,左營,凱旋站,節運,義大,客運

台北捷運|火車|高捷|台北車站|士林夜市|車站|公車路線|木柵線|南港線|高鐵|內湖線|火車站|一日遊|中正紀念堂|淡水線|西門町|高雄捷運|台北|轉乘|悠遊卡|新店線|高雄|板南線|北投線|

捷運站路線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03048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